top of page

毅行者 - 第9次操山

8月5日,3罷

我們本來相約操練two peaks 路線……但由於我和阿星表哥都未能到達東涌,因此大哥開車離開東涌,到南昌接我,再到觀塘接阿星表哥,再改到北潭涌泊車,然後乘坐巴士到北潭㘭起步逆走麥徑2,1段。

起步慢jog到赤徑,再走上大浪㘭……天氣很熱……很熱……走上大浪㘭我已想死🤪再落大浪村我已不能再jog要用行的。

到達大浪村的士多,我們急不及待喝冰凍飲料補充及降溫……好幸福啊~☺

休息一會便過咸田往西灣,很熱很熱,但非常高清,很美 😊過西灣後再到西灣村士多休息,補充後開始上西灣山。雖然已過正午,但二時多的太陽,加上地面蒸上來的濕氣……實在熱得要命 🤪🤪🤪大哥開始撐不下,身體開始不適……好不容易到達山頂的亭,我們一起休息。我和表哥阿星全身被汗水濕透,但大哥卻是全乾……我們著他喝飲料及不斷為他扇涼,大約15分鐘後,大哥表示情況有改善,我們便開始下山,到山腳有條小澗,大哥也就二話不說全身浸水降溫。我們再續走上路,到M019便乘的士出北潭涌了。我們剛好坐上了一輛很特別的的士,司機打扮成侍應的,車廂也特別佈置了,司機伯伯說,只走北潭涌這邊不會出去拼的了,快樂地載客更適合他 😊

好好的一次熱課 💪很辛苦,但很滿足!

北潭㘭>赤徑>大浪㘭>咸田>西灣>西灣山>東壩

16km, 4.5小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