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毅行者 - 取消

知道什麼是「臨尾香」嗎?11月9日帶班時,不慎扭傷右腳足踝……那刻我只想到毅行怎麼辦???我是一定要落場的……為什麼好好的注意了小心了這麽多個月,卻在這時滑鐵盧……扭傷的一刻,我只希望是輕微……但休息過後……痛得要開pole扶助……😭對不起啊兄弟

晚上在帳篷內不斷捽按,第二朝紮實腳,完成旅程後,立刻聯絡大哥看看他的物理治療師朋友有沒有時間,大哥比我更緊張,要求他的朋友必須立即及一定要治好我,不用留手,當我是男子 🙄……

朋友一看的第一個問題:你是否無論如何也要行毅行?

我:是!

朋友:ok

結果治療時確實痛得呼天搶地 😖不過只要能及時弄好,什麼也不緊要! 😖😖

在11月12日....樂施會公告,由於近日的社會情況,將會於星期三中午或之前宣布活動是否如期舉行......我們....也沒能怎樣...只好等待.....

11月13日, 中午, 樂施會宣布為了保障毅行者、支援隊及義工的安全,決定取消2019年毅行者......我們可以保留名額下年再賽或登記費及捐款均全數退回。

經過商討,我們一致決定保留名額....但今年照上場!我們決定後,便跟支援隊報告,其實打算即使他們不去支援,我們也會照去,自己揹多一點,甚或坐車去吃飯再回去繼續....今年,是兄弟最後一年上場,真的有今生無來世,我們也一致地決定go go go~💪💪💪💪

事至已此,我也反而較輕鬆😁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