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毅行者-第18次操山

今天應該是毅行前最後一次FULL TEAM操練,我們特意選後段試路。0730燒烤場集合,先上針山,FUNG一口氣克服了他最擔心的一個山啊~~~在上草山的石屎路段時,我們發現了一隻死了的箭豬,好像是被其他動物弄死的.... 完成草山到鉛礦坳,大哥想上廁所,我們在外等候....忽然有一隻猩猩王過來,牠衝著當天他身「流動759」的詹過來,詹拿起樹枝作勢還擊,但猩猩王繼續進迫,把詹迫到進入廁所躲避,好兇惡啊~到最後詹手執磚塊才把物趕走...請人們不要再餵猴子了....好嗎....

走在大帽山上,詹不停喊著一位女士的名字,他說除了他的李詠琳外,他現在心裏是無比的記掛此女士:蓮姐!到達荃錦坳,我們吃東西及休息,25分鐘後離開....但可惜休息太久...肌肉出現倦意...慘了....到達吉慶橋後便是開始改線的路段,我們右轉入元荃古道,上大棠燒烤場再拐回伯公坳走回麥徑,走過小徑回走下坡的石屎路....突然看見一條大蛇!!!大約4-5呎長,我的手臂那麼粗....他們快步走過,我想走的時候大蛇突然撐起作勢攻擊...好驚呀~

到最後的引水道路段,我們走著走著,他們說....這次應是他們最後一次的毅行了....那時候我其實無言以對....也不知說什麼才好....心有戚戚焉.....因為不是他們....我真的也未必會再參加毅行了.....如FUNG所說,毅行不是一個比賽,是一個旅程....他們不會再走上這個旅程....我很希望,在往後的日子,大家也能再次一起走其他的旅程....

7,8 9,10

39.93km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