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毅行者-第17次操山

今天應該是第一次亦是唯一一次的夜山操練,亦特別揀選了大家也很少操練的3段。上次跟大哥操了一次,今天再操,夜山的第3段比日間的來得友善,感覺良好。 

完了第3段到水浪窩小休吃點東西,然後再上第4段。到石屎路後,隊友們開始說....如果不是我邀請他們玩,他們也不會再上場....他們都不是第一次玩,清楚知道回答一句「好」,是很容易的事,但往後要付出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來操練(畢竟他們都已有家庭,家中有大有小啦),更要承受種種傷患、辛苦、疲累....我中籤後,都跟人說我只會跟他們幾個組隊.....今天才知道....原來我不我立志要跟他們組隊,而是他們都同時選擇了我....還有各位支援隊的朋友們...他們真的兩脅插刀.....

好感動....感謝大家。.......

大約0030後....慘了....我開始感到睡意漸濃.....而且久久不消....到沙田坳後FILL水,再上獅子山,仍然很倦....好像只有雙腿在動而已...他們都知道我很想睡,所以久不久也會叫我一聲。上畢架山,詹竟然說要在觀景台休息...他從來也不會主動叫休息的啊~然後落大埔道的樓梯...慘....我們的膝蓋也同時叫痛...救命...

到了大約0500我才精神起來,0615我們便到達大埔道,完成這次的夜山操練了...很想睡呀~~~

34km, 9小時4分,3,4,5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