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毅行者 - 第16次操山

本來雙10節操山,但大哥因工作未能出席,我也缺課一次,再約10月16日操山。再講起,10/10……那幾天也是我操山的“樽頸位“。連日戶外工作,身體完全未能恢復,我並不享受每次操山那“雙腳無力“的感覺……也想想,就不如休息一下,再上路吧!

今天再操,前晚收拾好然後早早休息。很早起床……但我跟自己說:今天一定要去!已相隔太久沒操山了,今天天氣那麽好,一定要去!

立即趕緊出門,匯合大哥便出發。我們有共識決定全日不跑只急步行,看看如何……結果發現同路段急步行比慢 jog的時間其實差不多,overall同路段急步行比慢jog還要快……算……我接受我不是trail runner but trail walker/hiker 😆

頭19支標距柱和落浪茄也平穩渡過,接著西灣山……竟然可以一口氣完全 😆我覺得……嗯……我們也不錯了 😂😂😂(自high中)

到咸田灣,我們決跟原路麥徑走,但在接回石屎路時竟然是水氹 😨 不想濕腳啊~小心地完成也繼續上路。

上大浪㘭時大哥突然加速……頂……跟不上 😑落赤徑再上北潭㘭,全程約1小時。到北潭㘭稍作補給後再上路。

上牛耳石比上次感覺好一點,經墇上再補給,有其他行山人士,看見他們把垃圾掉到墇上為大家準備的垃圾膠袋……唉……其實膠樽麵包袋這些,自己帶走也可以啦 😑

再上路,路段不似其他段數>不能跑。我們很“錫“身,堅持“不受傷“原則。

上雞公山,我覺得還可以的,但大哥由於睡眠不足感吃力……大家也要有足夠的休息啊~

上完雞公山後下山……那樓梯……勁丫!沒完沒了!即使聽到車聲也還要走很久……

很少走第三段,但也不錯啊~

7小時49分 33.69km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