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毅行者 -第14次操山

今天和大哥操練不同路線,衛徑。多年前我們參加了苗圃挑戰12小時,所以當時不停操練此路線……近年我多數只走東洋山段,此路線確實已很久沒有走過了。

我們揀選了由井欄樹起步至尾。一早集合後經井欄樹到大藍湖,此段尚算輕鬆,然後續上東洋山。經過連日戶外工作,我確實有點累了 😔,上山時完全發不到力……只能叫大哥一直走,我在追的……天氣仍然炎熱,不過我們也能一口氣上到頂……也不錯了 😁 (自我鼓勵中 😋)

續沿飛鵝山道到獅子亭及下至引水道,大哥表示腳傷仍未好,我們也沒太多跑,只急步行,完成那漫長的引水路段,再過城門水塘到鉛礦㘭,下撤碗窰完成。

時間方面……長得有點不能接受 🙄 不過我相信現在我們除了看時間,也要練肌肉 💪

今天看著大哥的背影,想起連月操山的點滴……突然有點不捨……也預看到完成毅行後那份失落……

Anyway,也不用想這麽遠吧 😅就活在當下,好好享受吧 💪

苗圃挑戰12小時線

7小時16分鐘

32.6k

bottom of page